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爱……


从陌生人变成朋友,
从朋友变成敌人,
从敌变成好友,
最后……
变成一对情侣♥♥♥

现在回想,真的觉得有点好笑。=)
从来没想过会发生的事情,既然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,
算是奇迹吧 …
也许因为这样,我们学会更珍惜彼此……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Bi:
选着和你在一起,我失去了友情,但我想告诉你,我并没有后悔……
反而,我很庆幸的选着了你=)
我选着了你,所以我不会在意你的不好,反而我应该包容你的不好……
不是寂寞才爱你;
只因为爱才寂寞;
多了一份牵挂;
多了一种思念。♥

我已经习惯了爱你!
爱你已经成了我的习惯!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