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承諾

最近都不知道自己搞什么鬼...動不動就生氣,不開心>.<
討厭這樣的我!!!!

原本等下傍晚就會跟朋友還有他去吃東西的,現在空歡喜一場!
=(
只想說:你的誠諾已經不值錢了!!!因為你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失望!
跟你說又如何? 你會讓我嗎?你會為我改變嗎?跟你說,怕你難做,怕你不開心。

你開給我那么多的空支票,幾時才會兌現???!
:'(

你說考試過后會陪我,現在呢? 還是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,和部落格傾訴!=(
你的時間表里根本就沒有把你的時間留給我!我討厭你的承諾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